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爱我家
职业:幸福
年龄:一万年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这是一个情感的世界,一个只属于一家人的情感世界,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,只有有爱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的甜蜜,只有懂爱的人才会拥有这种幸福!
blog里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均属博主原创,转载和使用之前请联系告知。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

迷上少儿频道

分类:成长故事
2008-03-20 09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少儿频道,是飞飞的频道,渐渐的也成了我的频道,因为我跟着飞飞又一次在成长! 大笑 

    飞飞喜欢看<动漫世界>,我也喜欢看<动漫世界>;我喜欢看<宝贝一家亲>,飞飞也喜欢看<宝贝一家亲>,还有<智慧树>,<七巧板>,<动画梦工场>,<动画城>...哪个时段是哪个节目,飞飞比我记得还清楚!因为孩子我又一次卷入看少儿频道的行列,甚至比飞飞更迷恋动画片,他玩拼图玩积木看图书会忘了看电视,,可每天七点我都记着和<动画梦工场>约会,有时错过一集动画片,我既然会特别失落!疑惑

    不过,少儿频道还是给了我很大的帮助,特别是<宝贝一家亲>那个栏目,从孩子出生讲起,我需要的什么育儿知识都有,而且还经常请专家和有经验的家长来讲解和示范,她让我在照顾和教育孩子时有了更大的启发.

    对于飞飞<智慧树>是给他影响最深的栏目,她不仅让飞飞对英语有了兴趣,也培养了他的动手能力,运动能力以及如何与小朋友更好的相处等等,她是飞飞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一个朋友!

    少儿频道,就是我和飞飞共同的频道! 谄媚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