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爱我家
职业:幸福
年龄:一万年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这是一个情感的世界,一个只属于一家人的情感世界,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,只有有爱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的甜蜜,只有懂爱的人才会拥有这种幸福!
blog里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均属博主原创,转载和使用之前请联系告知。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

尽请回复

分类:心情
2018-11-30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早上看到一张非常有意境的图片,不分享出去太可惜了,突发奇想把这张图片分别发给一直有联系的初中,高中,大学的同学和同事八个关系还算好的人,很想知道收到图片后的他们会有什么反应!
       信息刚发出,一个同事秒回“哈哈,又在逗我玩呢!”其他都石沉大海,是太忙还是觉得彼此的关系没到条条信息都回的地步?或是根本就不玩微信QQ了?心里有些莫名的伤感,难道被彻底遗忘了?也是,十几年二十几年过去,都是四十岁的人了,谁还有心情玩浪漫!
       有些不甘心,晚上又给微信里所有的同学发了张问候图片,回的仍然寥寥无几,可能是工作,生活以及来自各方的压力太大,面对的问题太多,没必要问候不在自己身旁的人了?现在可以理解有时收到别人信息没有回或没及时回时对方的感受了!其实不求在第一时间收到回复,但至少在空闲时吱一声,不要无视别人的心意!
       一天过完了,一个小举动,知道了谁是应该珍惜和在乎的人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12-02 09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牛肉面 下一篇:《成长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