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爱我家
职业:幸福
年龄:一万年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这是一个情感的世界,一个只属于一家人的情感世界,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,只有有爱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的甜蜜,只有懂爱的人才会拥有这种幸福!
blog里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均属博主原创,转载和使用之前请联系告知。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

l青海湖

2018-12-12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听着刀郎伤感的《西海情歌》,我们来到了令人神往的青海湖。
青海湖又名“库库诺尔”,即蒙语“青色的海”之意。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,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,也是国内最大的咸水湖。
       在这里你完全能体会到什么是“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”,吹着轻柔风,自由自在的在湖边漫步,是最美的享受!
       沿着湖边的小路向前走,站在湖里探出头的石头上,真是凉爽,一个大浪过来,水花四溅,鞋子是完全湿透了,湖水一浪接着一浪过来,低头一瞧,小鱼们正在水中快乐的玩耍,捧一捧水,尝尝,真的是咸的!往远处一看发现天空和湖连在了一起,让人分不出哪是天,哪是湖,真是海天相接!湖面上坐游船的,冲浪的,数不胜数,让美丽的湖面不再平静,也给湖面增添了无限生机。
       湖的四周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,金黄金黄的,在太阳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金色,而油菜花的周围是绿油油的草滩,草滩上点缀着一些白色或紫色的小花,让草滩变得更加有趣,牦牛,山羊和马,在上面悠闲的散着步,有些游客跨上马,骑上牦牛,留下了最和谐的一幕,这是人间仙境中吗?
       蓝蓝的天空,蓝蓝的海水,青海湖,真让人流连忘返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12-13 23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盐湖 下一篇:走进藏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