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爱我家
职业:幸福
年龄:一万年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这是一个情感的世界,一个只属于一家人的情感世界,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,只有有爱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的甜蜜,只有懂爱的人才会拥有这种幸福!
blog里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均属博主原创,转载和使用之前请联系告知。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

牛肉面

分类:写吧 | 标签: 大西北之旅  
2018-12-01 16:5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十堰随处可见兰州拉面店,好吃,快捷又实惠,不止一次的光顾过,几片薄薄的牛肉,几块四四方方的萝卜,还有细长厚实的海带和零零星星的香菜,配着面条,真是人间美味,早上来一碗,那味道可以围绕人一整天。
       高温假时去了兰州,发现这里没有一家拉面店,原来在兰州,人们把拉面叫做牛肉面,所以街面上是清一色的牛肉面店。
       兰州牛肉面的特点是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:牛肉汤色清气香、萝卜片洁白纯净、辣椒油鲜红漂浮、香菜蒜苗新鲜翠绿、面条则柔滑透黄;面条的粗细也是有讲究的,有大宽、二宽、韭叶等,还有“二细”、“三细”、“细”、“毛细”等,我们一般吃的都是二细面,粗细刚刚好。配上当地特有的青蒜后,那香味真能把人迷倒,虽然汤上漂着一层辣油却感觉不到一点点的辣,就算吃到直冒汗,还是会将所有的清汤喝个精光,那美味就算每天吃也不会让人腻。
       不一样的地方,不一样的材料,美食的味道也有天壤之别,看来只有走的更远,才能遇到更多的惊喜,就象兰州拉面和牛肉面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12-02 09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走进藏家 下一篇:尽请回复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