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爱我家
职业:幸福
年龄:一万年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这是一个情感的世界,一个只属于一家人的情感世界,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,只有有爱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的甜蜜,只有懂爱的人才会拥有这种幸福!
blog里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均属博主原创,转载和使用之前请联系告知。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

沙坡头

2018-12-22 13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沙坡头是宁夏、内蒙古、甘肃三省区的交接点,黄河第一入川口,是欧亚大通道,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。
       穿过挂满枣子的树林,我们来到了八百米高的沙墙,顶着太阳,迎着风沙,爬上那高高的沙墙不是件易事,但体力不足的话可以乘电梯上下,体力好的可以爬上去,然后滑沙下来,我们顺着绳索固定的木头楼梯向上爬,如果踩空,就会被灼热的沙子烫到脚,而且人还会往后退几步,不知爬了多少米,汗如雨下,头顶的帽子也不起作用,头皮都晒痛了,向上往,是人,向下望,还是人,大家怀着同样的决心,努力的向前行。终于爬上沙丘顶,向下望去,黄河之水滚滚流,那水并没有想象中的黄,河面上时不时有游艇和羊皮筏子漂过。
       抓起一把沙子,光滑、细腻、柔软,没有一点杂质,太阳暴晒后的沙子真的好烫。伸出手感觉能抓到天上的白云,当真正伸出手抓时,才发现天是那么高,那么遥不可及,天蓝的出奇,云白的晃眼,和无边的沙海交织在一起,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故事。
       走着走着一座塑像展现在眼前,那是伟大诗人王维和那句著名的诗“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”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造就了沙坡头的雄美和奇特。
       蓝天,白云,炽热的太阳,滚滚向前的黄河水,一望无际的黄沙,还有那排整齐排列的绿柳,让沙坡头刻进了深深的记忆里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12-24 22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篝火晚会 下一篇:盐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