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爱我家
职业:幸福
年龄:一万年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这是一个情感的世界,一个只属于一家人的情感世界,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,只有有爱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的甜蜜,只有懂爱的人才会拥有这种幸福!
blog里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均属博主原创,转载和使用之前请联系告知。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

西北旅游有感

2018-12-24 22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在西北一个星期的旅游,坐车是件非常痛苦的事,漫长而又无聊,在导游的讲解中昏昏欲睡,又在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》的歌声中惊醒,平均每天的车程在六个多小时,可想而知西北是多么广阔。
       西北宽广,景点大多也在偏远的地方,每一个景点都很大,却只能在一两个小时走完,时间仓促,一直都是在匆匆忙忙的赶路,风景,除了天上变化多端的云,其它没有太多的印象,也只能算走马观花了,一路走来除了累还是累。
       我们这次的旅游跨度挺大,经过四个省区:在甘肃我们品尝了正宗的兰州牛肉面,在宁夏我们见识了无污染有机枸杞,在青海我们吃到了美味的手抓羊肉,在内蒙古我们吃了有嚼劲的当地牛肉干……西北转了一小圈,地广人稀,环境优美,大多纯自然景观,而吃的很多也是纯手工制做。这里黄色占主导,黄色的花,黄色的土,黄色的沙,和蓝天白云织成了一幅壮美的图画。
       青海湖的浩淼,腾格里的无垠,黄河的湍急,昆仑的雄浑……大西北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,没开发出来的也有很多,有机会还会继续去欣赏感受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10-21 23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年畅想 下一篇:篝火晚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